资深狗血傻白甜甜文博主

【大宫SK】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都是梗,都是段子,都别当真

【一】

山风五个人坐在一起吃饭,二宫和也拿起了大野智的水杯,对着大野智刚喝过的地方,喝了一口。

说:“我觉得你水杯里的水比较好喝。”

宠爱队友的大野智第二天立马给二宫和也送了一个和昨天一模一样的杯子。


【二】

五个人出外景活动,要在外面住一天,打地铺,二宫和也和大野智一个最左,一个最右,为了和大野智睡一起,二宫和也只好以这边偏凉的原因和大野智旁边的樱井翔打商量。

樱井翔还没说话,关心队友的大野智立马坐了起来和二宫和也换了位置。



【三】

最近有人想给大野智介绍女朋友,是圈内女演员,大野智和那个女生独处,二宫和也跑进去坐在他俩旁边。

女演员受不了,尴尬的离开。

二宫和也瞪着大野智,自以为了解队友的大野智立马掏出了手机,把女演员的电话号码和line账号发给了二宫和也。


【四】

出去工作,二宫和也和樱井翔一个房间,大野智和松本润一个房间。

二宫和也和大野智抱怨樱井翔睡觉打鼾,表示想和松本润换个房间。

大野智眉头一皱,当天和二宫和也换了房间,用一个晚上确认了樱井翔睡觉并不打鼾。


【五】

二宫和也和大野智一间房,二宫和也洗完了澡下身裹着一个浴巾就出来,在大野智面前晃来晃去。

心态特别好的大野智笑眯眯的看着二宫和也的肚子。

“你该减肥了。”


【六】

二宫和也和大野智玩惩罚游戏,赢了的人可以让输了的人做任何事,过分的也行。

于是第二天,大野智要求二宫和也陪他钓了一天的鱼。


【七】

今天演唱会结束,二宫和也说他腰疼,想借大野智的腿躺一下。

大野智觉得这样并没有用,然后直接叫来了其他三个队友,把二宫和也抬上了去医院的车。


【八】

为了让大野智开窍,二宫和也买了几盒g.v打算和大野智一起看。

正直的大野智没收了二宫和也的所有小黄片,并且坐在房间里教育了他一个晚上。


【九】

二宫和也和大野智酒店同床,故意裸睡并且无数次故意掀掉了被子。

担心二宫和也感冒的大野智,无数次拿被子把二宫和也裹了个严实。


【十】

二宫和也撩不动大野智十分生气:“你是不是八嘎啊!没看出来什么吗?”

感觉自己智商受到了侮辱的大野智单方面和二宫和也冷战了三天,生了三天的闷气。


【十一】

二宫和也拿着手机在大野智面前晃,故意抬高音量:“最近写sk文的越来越少了啊!”

善解人意的大野智立马走了过来:“你可以看点别的啊,比如磁石,比如竹马,比如末子。”


【十二】

二宫和也去大野智家睡觉,睡在床上的他委婉的表示了一下床上有点冷,感觉大野智身上挺热的。

睡地暖的大野智二话不说把二宫和也从床上拉到了地上,然后自己上了床。


【十三】

两人同床,二宫和也用腿不停的蹭大野智并表示自己好热。

大野智二话不说下了床,去客厅给二宫和也拿了一袋退烧药。


【十四】

二宫和也问大野智:“你和别人做过吗?”

还是处男的大野智感觉自己又受到了侮辱,甩手出了房间坐在房门口生了一晚上的闷气。


【十五】

二宫和也实在憋不住了,拽过大野智狠狠的亲了一口。
“你明白了没!”

觉得明白了的大野智立马从柜子里拿出了所有小黄片,全部还给了二宫和也。


【十六】

二宫和也气的慌,于是这段时间都没有理过大野智,明里暗里的开始和队友亲密了起来。

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的大野智,连续几天都亲手做了汉堡肉带给二宫和也吃。

唉,算了算了。

吃着汉堡肉的二宫和也想,铁杵总能磨成针的,时间还长呢。


【TBC】

最近真的太想写这种小直男不开窍的段子了,觉得好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看其他cp文的梗,和处男梗都是有借鉴别人的,太喜欢这两个了,侵删道歉❤

食用愉快

#💙💛#

评论 ( 33 )
热度 ( 3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草莓馅饼_C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