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狗血傻白甜甜文博主

今天本来没打算更新的,但是因为很开心,所以更新了。

我一直都不是一个特别自信的人,我有几个嗑SK的朋友,也有嗑SK的群,但是我从来没在他们面前自我推销过,因为我怕她们觉得我写的并不好,但是又碍于朋友面子要尬夸我,我有些朋友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在写文,也不知道这个coki是我。

所以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也会被其他太太喜欢,明明太太已经在我文的评论底下出现过很多很多次了,我都反射弧长的没有在意是她,还是今天偶然给太太评论了一个,太太回复我了,我才知道,原来太太看我的文,并且一直都有评论我。
(反射弧太长了)……

然后我们两个人互夸了很久很久😭

我也从太太那儿得知她还有亲友也很喜欢我的文,除了lof,第一次在其他线上被人夸,久违的自信了很多,心里面有种“还是有很多人认可我的文”的感觉。

我一直都很不满意我的文笔,有一段时间想模仿别人的风格,结果越来越不像自己,后来我找到了我高中写的别圈的同人文,觉得高中的我写的都比现在要好。
现在依旧不是很满意自己的文笔……😭我会继续加油的。

本来想说很多的,结果都忘了想说什么了。
总之今天很开心,因为我喜欢的太太也在喜欢我!因为今天收到了很多对我文肯定的表白!所以超开心的。

庆幸自己虽然有点没自信但是并没有blx
因为写文是自己喜欢的事,所以有好好的做下去。

我朋友前几天发微博的一段话我挺喜欢的

【人一旦把“自己喜欢所以想做”变成“别人喜欢所以想做”的话,那就偏离轨道太远了。 ​​​】

最后,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
☺希望看我文的各位都能每天开心!
晚安!

评论 ( 13 )
热度 ( 31 )

© 糯米草莓馅饼_C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