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狗血傻白甜甜文博主

【大宫SK】小作者和插画师(下 完)

【下】

吃完饭后,二宫和也进房间写稿子,大野智接了个电话就走了,二宫和也等大野智走后就一直在发呆,他总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有什么不同了,可又说不太上来哪里不同。

从这天过后,大野智很久没有来找过他了,他没有告诉自己为什么不来,二宫和也也不好意思主动问,只是突然没了人来催稿,他觉得莫名的寂寞而已。

这种寂寞导致的情况就是,二宫和也两天写完了一周的量,准时交给了责编,责编十分欣慰并表示要请他吃饭,第四天,二宫和也写完了下星期一周的量,又交给了责编,责编表示你不用这么拼,一星期的量你不要赶。等到第六天,二宫和也又交了一个星期的量的时候,责编坐不住了。

“二宫,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受什么打击了!”

“没有啊……”二宫和也点开聊天框回复消息,然后继续写稿。

“那你是不是写完这本书就不想干了!”

“不是啊……”

“那你怎么……”

“我懒的时候你们天天催,我现在勤快了你们又觉得我不正常,我快点写你们不喜欢的话我就继续懒呗。”

哟,小祖宗这是吃炸药了啊。

责编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随口哄了句“没有的事”就麻溜的去敲大野智。

“大野大大!!!出大事了!!!!”

大野智在外地呢,看到二宫和也的责编突然给自己发这样一条消息,直觉是二宫和也出事了,他整个人的心都悬了起来。

“二宫和也出事了?”

“是的啊啊啊啊啊啊!!!”

大野智慌了,立马退出聊天界面,开始看今天最早的机票是几点的。

等他已经买好了回去的机票,退回聊天界面,才看到责编回复的消息:“你不在的这六天,他交了三个星期量的稿子!”

“……”原来不是人出什么大事了,大野智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他最近受什么刺激了?”

“我也这么问的他,他说没有……然后我又多问了几句,他就不开心了,整个人像吃了炸药的。”

大野智皱了眉头,他这是被谁欺负了还是,想了想,大野智回复了责编:“没事,我今天回去和他聊聊,你别担心。”

回完这句,大野智立马开始收拾东西,赶飞机。

好久没见他了,也是时候回去看看他了。

二宫和也晚上正在写稿子呢,就听见了一阵一阵的敲门声。

“谁啊……大晚上的。”二宫和也把盘着的腿放下来,想站起来腿却一麻又给坐了回去。

他伸手捶了捶腿,他今天除了上厕所,拿外卖下过凳子之外,其余时候都是盘腿坐着的,难怪腿麻了。

二宫和也撑着椅子站了起来,拖着腿一步一拐的往门口走。

“谁啊。”他喊了一句,外面人没说话,二宫和也透过猫眼看了看外面,立马呆了,大野智??

二宫和也马上就扭开门把手开了门,却在看见外面拖着行李箱的人的时候,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就这样对视着不知道看了多久,大野智说话了:“你是不是打算就这样和我站这里站一个晚上。”

“没有没有。”二宫和也侧开身子,让大野智进来。

大野智拖着行李箱进来,放好了箱子,一回头就发现二宫和也呆呆的看着自己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什么。

“听说你最近赶稿赶的很疯狂啊。”大野智伸手拽了二宫和也一把,让他回神。

“啊……是的。”

“怎么的?受刺激了还是让人欺负了?”

“受刺激了倒没有,被人欺负了……”二宫和也看了眼大野智:“也没有。”

大野智怎么看怎么都觉得二宫和也这意思是被自己欺负了。
“那你这是怎么了?灵感喷涌?”

二宫和也摸了摸鼻子,有些尴尬:“没,就是太无聊了,就想多写点。”

“无聊?”大野智笑了,凑近了二宫和也:“我不在……所以你无聊了?”

二宫和也被他这突然靠近吓的往后退了一步,结结巴巴:“不,不是。”

“说实话,想不想我。”大野智又靠近了一步,紧紧的盯着二宫和也的眼睛,他看见那个人耳朵慢慢的红了起来,嘴上却逞能的很:“我想你个头!”

大野智笑着叹了口气,伸手把二宫和也搂进了怀里,头靠在他肩膀上蹭了蹭:“说实话,我很想你。”

本来还在轻微挣扎的二宫和也立马不动了,他想看看大野智的脸,看看大野智的眼睛,看看这个人是说的真心话还是玩笑话,可是他被大野智抱着,看不见。

“我最近在外地有事,本来不告诉你我的行程是想看看你的反应,现在看来,我果然不适合和你分开这么久,也不适合每天都不联系你,你倒是也好,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我不告诉你行程你也不来问我,你自在了,我都快憋死了。”

大野智这话说的颇有点像小媳妇告状,二宫和也没说话,耳朵却是越来越红。

大野智摸了摸他的背:“懂我的意思了吗?”

二宫和也过了很久,才嘟囔了一句:“没诚意。”哪里有人告白这么含蓄这么平淡的……

“我这还没诚意?”大野智把二宫和也拉开,指了指旁边的行李箱:“我听说你不对劲就立马买机票回来了,事都还没干完,明天还要再过去。”

“你明天又要过去啊。”二宫和也下意识的说了一句,说完看见大野智戏谑的表情他简直想掐死自己。

“舍不得?”

“求求你快点滚吧。”二宫和也翻了个白眼,转身就往房间走,大野智笑着跟上,在二宫和也进房间后,他立马伸手伸腿挡住了门,果不其然挡住了二宫和也想把自己关外面的房门。

二宫和也挫败的打开了门,坐回了凳子上,盘起腿:“你这是今天打算住我这里?”

“不然?”

“那你去睡沙发。”

“你这是对待客人的态度吗?”大野智进去,坐在二宫和也的床上,拿脚踢了踢他的凳子。

“那我去睡沙发。”二宫和也站起来想出去,大野智抬起脚拦住了他的路,扯着他的衣服笑:“一起睡呗,又不是没睡过。”

“……”这个变态真的还是那个高冷不好搞的插画师吗?

“行吧。”两个人对视了良久,二宫和也败下了阵来:“滚去洗澡吧你。”

“得嘞。”大野智站起来,去外面的行李箱里拿衣服,二宫和也给他拿了毛巾,看他进了浴室,就进了房间,躺在床上独自发烧。

只是睡觉而已啊,就只是单纯睡觉而已啊,二宫和也你能不能冷静点!!脸红什么!耳朵红什么!!

就这么独自腹诽着自己,想着想着,二宫和也倒是想的直接睡着了。

等大野智洗完了澡,故意只裹着一条浴巾进来的时候,看到二宫和也已经睡着了,倒也是有点挫败,还打算让他欣赏欣赏自己的腹肌的,没想到这么没眼福。

算了算了,大野智穿好睡衣,反正以后多的是机会。

上了床,大野智钻进被子,把二宫和也搂进了怀里,然后发出了满足的一声长叹,这个人……自己想了有多久了,观望了有多久了,现在,这个人终于是自己的了。

二宫和也被抱的不舒服,往后面蹭了蹭,大野智伸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抱着他睡了过去。

第二天,二宫和也起来的时候,大野智已经走了,自己手机上有一条短信:我先走了,桌上有早饭你记得吃,我一定快点把事做完了就回来,别太想我,还有,不要那么拼命赶稿了,😘😘

二宫和也看着最后两个表情哭笑不得,回复了一个知道了就出去吃早饭,吃完早饭,二宫和也走到电脑前,想了想,直接按了关机,大野智昨天的到来仿佛给前几天打了鸡血的自己一针镇定剂,现在自己也没什么想写的欲望了,再说了,大野智让自己不要拼命赶稿的,二宫和也自认为自己是一个特别听话的人,于是二宫和也在床上盘腿坐下,打开手机开始玩游戏。

第一周二宫和也没交稿,责编告诉自己,他已经交了那么多了,这周就别催了。第二周二宫和也没交稿,责编告诉自己,也许第三周就交了呢。等到第三周的时候,责编又坐不住了,但是他又不敢去找二宫和也,于是又只能私戳大野智。

“大野大大,我觉得二宫又不对劲。”

正在机场的大野智皱了眉头:“他又疯狂赶稿?”

“不是……他三周没交稿了……”

“…………”大野智扶额,这人做事是不是太极端了点,要么拼命赶稿,要么就死都不写稿。

“你别管他,我回去了催他。”

“好的QAQ”

大野智看到这个表情一阵恶寒,责编挺man一大老爷们,做了二宫和也的责编后,感觉整个人都处在崩坏阶段了。

这几个星期,大野智偶尔有时间会找二宫和也聊天,不过二宫和也回复的内容都异常的敷衍,基本就是“嗯。”“哈哈哈。”“好的。”这三样。

所以大野智这次回去,也没有打算提前告诉二宫和也,等他到了二宫和也家,满心欢喜的敲门等待二宫和也出来逗逗他时,二宫和也拿着手机来开了门,抬头看了他一眼,也没有表示,一眼过后就低着头继续玩手机,嘴上倒是说了句:“回来了啊。”

大野智被他这完全不重视自己的态度扎心了,一句话也不说,拖着行李箱进了屋就坐在沙发上生闷气。

二宫和也自然知道他不开心了,麻利的解决完了这一局就放下手机,跑到大野智身边坐下,戳了戳他:“怎么?生气了?”

大野智脸臭的要死,斜着眼睛看着他,不说话。

“我错了我错了。”二宫和也憋着笑,给他顺毛。

大野智本来斜着眼睛看他,后来因为二宫和也穿着一条短裤,而他的腿实在是白的晃眼睛,大野智的目光就不自觉的下移了,随后他就愣了。

二宫和也的膝盖部位,两条腿一边一个淤青,还特别对称。

作为一个老司机插画师,什么体位大野智没见过,再说了,有谁膝盖周边这个地方会无缘无故多两个对称的淤青。

二宫和也还在那里戳大野智,殊不知这个人脑内已经飙起了车。

大野智脑海里一阵一阵的二宫和也裸着身子跪在床上的场景,虽然信他不会和别人做那种事,但还是压不住自己把自己套进画面,不停的臆想。

二宫和也戳着大野智的肩膀,戳着戳着发现大野智竟然脸红了,额头上汗都出来了。

“…………你怎么热成这样了,我开了空调的啊。”二宫和也转头拿起空调遥控器看了看,顺便调低了几度:“你忍忍,等会儿就降温了。”

大野智盯着二宫和也看,那眼神……二宫和也怎么看怎么觉得瘆的慌,他不自觉的往后挪了挪:“你这个眼神……我有点怕。”

大野智也意识到自己这个眼神有点露骨了,他移开眼神,不自觉的咳嗽了两声,然后指着二宫和也膝盖上的淤青,问:“这,怎么弄的啊。”

“这?”二宫和也拿手拍了拍淤青处:“我也不知道,不过我猜,估计是玩游戏的时候姿势不太对,我的手肘撑膝盖上面,给压的内出血了吧。”

“……”大野智千想万想也实在没想过会是这种原因,沉默了许久,有些无力:“不会那天我一走你就一直玩游戏玩到现在吧。”能被压成这样,想一想也知道玩了有多久。

“差不多……”二宫和也有些心虚。

“稿子呢?”

“没写……”二宫和也打算逃跑。

大野智叹了口气,抓住逃跑的二宫和也,扯到了自己旁边:“我又不催你你跑什么。”

“条件反射,条件反射。”二宫和也笑着往大野智那边蹭了蹭,然后被大野智搂住了腰。

“这么主动?”

“……”二宫和也无语,想往另一边蹭过去点,就又被大野智搂着腰带了回来,随后,便被大野智抱了个满怀。

“给我抱抱。”大野智闭着眼睛靠在二宫和也肩膀上,满足的笑:“我还真是不能离你太远,每天都在想你。”

“……”

“以前只想把工作做好,现在是只想快点把工作做完了好回来陪你。”

“你这人又迟钝的很,哪有合作插画师会对作者这么好的。”

“我觉得我自己上次算是给你表白了,不过你怎么像不当一回事的样子,嗯?”

大野智揉了揉二宫和也的肚子,二宫和也缩了一下,然后扁着嘴嘟囔:“没有啊,我挺开心的啊,就是可能……你一表白就走了,我没什么有男朋友的实感。”

“我每天给你发消息,是你自己回复那么敷衍的。”大野智有些气结,他没有有男朋友的实感,自己更没有啊,哪有每次嗯哦哈哈哈好的回复别人的男朋友啊。

“我玩游戏啊……”二宫和也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鼻子,对上大野智的眼神后还是败下了阵来:“好好好,我的错,我以后不这样了。”

大野智露出了笑容:“我上次回来的时候,在路上想了一堆告白的话,结果一句都没有用上。”

“都想了啥。”二宫和也兴致被提了起来,转头看大野智。

“嗯……”大野智对上二宫和也的亮晶晶的眼睛,笑的眉眼弯弯:“比如,你以后的所有文,插画都被我承包了。”

“……没创意。”

“还有啊。”大野智摸上二宫和也的头:“我很想很想你,想每天都可以给你买早饭,催你写稿,陪你睡觉,和你打游戏,想在你的书里面画上我们的照片,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关系,想让你知道,我很爱你,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二宫和也抿着嘴没任何表情,眼睛却渐渐湿润起来,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咧开嘴笑了,点头。

“愿意啊。”

【番】

责编一直在等大野智的消息,可是大野智说他去劝二宫和也,这都快三天了怎么一点消息也没有,责编无聊的刷着微博,然后在自己的首页,刷到了连着的两条。

@插画师大野智:你的人我也承包了❤//@二宫和和和也:以后我的所有书,插画都交给你承包了。@插画师大野智

@二宫和和和也:以后我的所有书,插画都交给你承包了。@插画师大野智

配图是两张图片拼成的一张,一张图是二宫和也盘腿坐在椅子上,猫着背打文的场景,一张图是大野智坐在椅子上,猫着背画画的场景。

一样的桌子一样的椅子一样的背景,想表达什么,不言而喻。

责编:“……………………………………”

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跑去二宫和也的家当着他们俩的面说!!!!!

@帅气的编编:原来你们那么早就在给我塞狗粮!!本编拒绝这碗狗粮并会马上出现在你家门口!// @插画师大野智:你的人我也承包了❤//@二宫和和和也:以后我的所有书,插画都交给你承包了。@插画师大野智

二宫和也刷到了这条提醒,笑呵呵的往大野智怀里窝了窝。

“笑什么呢。”大野智从背后凑过去看他的手机。

二宫和也把手机往后面抬了抬,给大野智看:“编编说他等会儿要来我们家,我们现在起床吧。”

这句“我们家”很大程度上取悦了大野智,可是听到后面一句话,他还是黑着脸搂紧了二宫和也,把头埋进了他的脖颈间:“让他滚。”

二宫和也笑,大野智不开心:“反正不许打扰二人世界。”

“好。”二宫和也应下来,评论了责编的微博。

@二宫和和和也:你别来了,我发誓,你来了会被大野大大以打扰二人世界的名义赶出去的。[摊手][摊手]

@帅气的编编:…………………………哦[再见]

——END——

#留不住存货😂最近脑海里面都没有什么梗😭😭😭想写小甜饼又不知道该写怎样的设定,哭#

#不管怎么样,下篇文再见#

#💙💛啵啵啵!!#

评论 ( 5 )
热度 ( 2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草莓馅饼_C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