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狗血傻白甜甜文博主

【大宫SK】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完)

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都是梗,都是段子,都别当真

【一】

二宫和也和大野智出去吃饭,二宫和也吃着汉堡肉假意跟大野智抱怨这里的汉堡肉做的没有大野智自己做的好吃。
为二宫和也打抱不平的大野智立马叫来了餐厅的主厨,狠狠质疑了他的厨艺。

【二】

二宫和也和大野智酒店一间房,平时洗澡都要关门的二宫和也破天荒的没有关浴室门。
感觉到特别的惊讶的大野智立马去了其他三人的房间告诉了他们这件事,并邀请来围观。

【三】

二宫和也写了一封小情书塞在了有吉的书里面送给了大野智。
大野智因为二宫和也突然送东西感到非常高兴,并把那本书放在书柜里永远珍藏了起来。

【四】

两人在练习室练完舞蹈,二宫和也趴大野智背上撒娇说自己走不动了。
体贴的大野智立马从练习室橱柜里抱出了被子,在地上铺好。
“那你今天就在练习室睡吧。”

【五】

大野智有一次去二宫和也片场探班,看到二宫和也一边在手机上看自己的爱情剧世难,一边咬牙切齿。
明白了什么的大野智,第二天就送了二宫和也一整套世难的DVD。

【六】

拍《系》的MV,二宫和也站在大野智旁边,用大野智衣服上的流苏编了一个麻花辫,然后看着大野智笑。
大野智理解的点头:“我以后也想生个女孩儿。”

【七】

演唱会后台,大家都在吃蛋糕,二宫和也故意让嘴上沾了点奶油,然后凑近了大野智,舔了舔舌头:“想不想吃我嘴上的蛋糕,很好吃的。”
大野智点了点头,越过二宫和也自己舀了一块,吃了之后给予了二宫和也肯定“确实好吃。”

【八】

二宫和也约大野智去看电影,大野智一口应了下来。
看电影当天,二宫和也站在电影院门口,看着大野智走了过来,身后跟着樱井翔,相叶雅纪和松本润。

【九】

二宫和也搭着大野智的背凑到他脖子间去闻他身上的味道。
“利达,我最喜欢闻你身上的味道了。”
于是第二天,二宫和也收到了大野智送的同款爽身粉。

【十】

二宫和也问大野智:“你说,为什么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呢?”
队友们的知心队长大野智为了给二宫和也答疑解惑,花了两个小时给二宫和也细数了他的所有缺点。

【十一】

樱井翔实在看不下去了,给两人买了去夏威夷两人游的套餐。
去给大野智的时候,大野智以最近日本的鱼比较多且好钓为由,拒绝了樱井翔。

【十二】

二宫和也觉得太累了,放弃了他的追智计划。
大野智最近也发现二宫和也又不理他了,他给二宫和也做汉堡肉二宫和也也依旧是不理他,大野智有点慌。
他找到二宫和也,问:“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对。”
二宫和也不说话。
“你肯定是生我的气了。”
二宫和也忍无可忍,拽过大野智在他嘴上亲了一口:“到底懂不懂啊!八嘎!”
二宫和也以为大野智又会因为自己说他八嘎而生气,谁知道大野智红了脸,过了很久,慢慢伸手拽过了二宫和也,也在他嘴上亲了一口。
“我懂的啊……八嘎。”

【十三】

两个人同居了,晚上,孤男寡男,干柴烈火。
二宫和也:“阿智……我热……”
大野智:“我……我也热。”
二宫和也:“要不我们……”
大野智:“要不我们……两个现在去外面吹吹风?”
二宫和也:“……………………”

嘛,嘛,要让小直男铁树开花,还早呢。

——END——

没了没了,实在想不出来其他段子了😂反正最后还是甜甜的在一起了,这样就很好了(*/ω\*)

#💙💛#

评论 ( 15 )
热度 ( 3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草莓馅饼_C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