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狗血傻白甜甜文博主

这两天应该会更一章形婚……
然后我想说件事……我从我第一篇文BR(缩写)第十一章开始,结尾说话用#这个符号,后面开始加上💙💛这两个表情,再后来慢慢的开始带上 食用愉快 这句话。

用#符号是我那一次话比较多,就想着像微博话题那样,##符号里说自己的话。后面带💙💛,也是我自己突发奇想,而食用愉快这句话,是我两年前发文就会带上的话。
大概从 养只小团子 这篇文开始,我的结尾格式就定了下来。
经常看我文的姑娘应该也都知道我结尾的习惯。

#xxxxxxxx#
#食用愉快#
#💙💛#

↑我不知道以前有没有写手有过这样的格式,但是于我自己而言,这是我自己想出来并且慢慢形成自己写文习惯的一套格式。
所以希望有的姑娘可以不要学我这个格式,不管是出于喜欢我还是其他的原因,都不要学,我看到后真的有点膈应……
看到你文的末尾也是#xxxxxx# #食用愉快##💙💛#
总有种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搬过去了的感觉。

不是每个写手都一定要在文的结尾逼逼叨几句,也不是每个写手都会用##做分段,也不是每个写手都会说食用愉快和💙💛,这样写只是我自己的风格和习惯而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真的不要一开始就被别人的风格带过去了,对自己不好,所以希望各位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独特的风格。

感谢。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糯米草莓馅饼_C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