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狗血傻白甜甜文博主

【大宫SK】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送给 @nany 老师的文,纪念我们俩双向的爱情(不是x,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N:



二宫和也是一个小众圈的同人文写手,平时性格属于不太主动的那种,也不怎么混圈,在这个圈内也没有什么朋友。

他每天就是写写文,写了往自己主页一发,偶尔上线回复一下粉丝的评论,也不多做什么互动。

他关注的人不多,除了几位圈内比较出名的写手外,他还关注了一位画手。

【SATOSHI_今天也想钓鱼】

这位画手算是他很早就关注了的一位,最开始注意到他,是因为有人把他的画转上了首页,二宫和也点开图一看,就毫不犹豫的点进了他的主页。

关注0,微博2,粉丝36。

这么说来,自己还算是他的老粉了,不过画手要比写手圈粉多了,因为还会有很多饭别的cp的人因为喜欢画风而关注他,所以没几天,大大粉丝就破了千,而二宫和也的粉丝还在几百游荡。

所以他从来不奢望会和大大有什么交集,每天上线除了更更文,看看大大更新没,不做其他,也不敢做其他。

关注大大微博的大半年,大大的粉丝慢慢的破了万,他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二宫和也看着其他的圈内大触或胆子大的小透明都开始在微博和大大互动,自己心里也痒得慌,明明自己还是早一批的粉丝,怎么怂到到现在都没能让他眼熟。

手机特殊关注提醒大大发了微博,二宫和也点了进去。

@SATOSHI_智:爆照就算啦,靠手吃饭的我爆张手?

配图就是他的手,手指细长骨节分明,好看的不行。

二宫和也就那么鼓起勇气,鬼使神差的点了评论。

@NINO糯米尼糯:智大大的手真好看😭

评论完他又点开了图,看着那双拿着笔的手,慢慢按下了保存,便退出了微博。

等他写完今天的文,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微博的通知栏爆了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二宫和也下意识的觉得自己被挂了,反过来一想,自己也没做什么啊,于是他点开了评论,一点开,他就愣了。

大大竟然回复了他的那条评论。

还不是单纯的谢谢之类的话。

他回复。

【NINO的手也很可爱啊~】

完蛋了……二宫和也默默低下头,把脸埋进了胳膊里。

怎么这么苏。



O:



大野智是一个小众圈的同人画手,一开始是被朋友安利才进了圈,看到【NINO糯米尼糯】的文也纯粹是有一天太过于无聊,所以搜索tag无意间看到的。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大野智久违的熬了夜,一直到凌晨四点多都在看他的文,后来是想到自己还要上课,不得已才放下了手机。

第二天上课也跑了神,偷偷摸摸的把NINO的文看完了。

他的第一张图,也是根据NINO文里的梗衍生而来的。

然后他火了。

火的有点突然,他不怎么用微博,第二次发图已经是很久后了,他把最近下课摸鱼的图一张张都发了上去,等他几天后再上线,粉丝就破了千,私信里都是夸他或者是约他的,他这人脾气好,一条条慢慢回复,回复完后他退出去,点开lof看了下自己关注人的动态。

NINO这几天都没更新……

大野智有点失落,NINO的新文卡第六章卡很久了,一直没更新也没告诉大家是什么情况,他正想着要不要私信问问或者也去评论问一下时。

更新提醒,NINO糯米尼糯更新了。

大野智光是看到这条消息就已经忍不住的嘴角上扬了,NINO写的文都是甜甜的风格,看一篇心情好一天的那种,大野智喜欢这种风格,也十分想知道NINO现实生活中,是不是也是一个甜甜的人。

关注NINO lof的大半年,大野智微博粉丝慢慢破了万,粉丝都在说破万一定要爆照,大野智不太愿意暴露自己的隐私,于是只是拍了一张手,发了出去。

评论涨的飞快,无外乎都是“舔手!”“手筋啊啊啊!!”这样的话,大野智一下一下刷新着,突然看到了一条。

“捕捉到了NINO大大!!”

大野智眉心一动,往前翻了几条,果然看到一个和lof一模一样的ID。

【NINO糯米尼糯】

大野智点进主页想看看是不是本人,刚点进去,看见置顶那段话,大野智就笑了。

【完结文的链接我都放评论里啦☺

大家要看就自己戳一下哈~

这里是只会写甜文的尼糯米💛

了解我一下不吃亏哦。】

这人还真是写什么都透露着甜甜的味道。

往下翻了一条,大野智眉毛就是一挑,上面显示了NINO点赞的一条微博,应该是他的同学发的。

@仙小贝儿:和尼一起做比赛,偷拍一张☺,希望老天保佑可以获奖!@NINO糯米尼糯

大野智点开配图,是一张特别乖的侧脸,头发看上去软乎乎的,应该很好摸,他用手撑着自己的脸,脸颊上的肉被推了起来,在手指前挤成一堆,不知道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从侧面看过去,眼角耷拉着,有点委屈,看着真的让人想呼撸一把毛。

果然,人和文一样,都很可爱。

点开评论,都是围观大队。

“点赞围观团……nino大大真的好可爱……”

“点赞围观团……这是什么从里到外都可爱的人😭”

“点赞围观团……想做他妈妈……(我该清醒点了)”

“点赞围观团……日,想呼撸毛。”

大野智心里莫名的堵了一下,他点开图又看了下,默默点了保存,看了很久后,才重新回到NINO那条评论,看到那句【智大大的手真好看😭】后,大野智嘴角抑制不住的笑了,给他回复了过去。

【NINO的手也很可爱啊~】

回复完后,大野智再次点进NINO的主页,点击了关注。

看到那个跳出来的互相关注时,大野智挑了下眉,默默捂住了脸。

怎么办?笑容压不住了。



Ohmiya:



二宫和也一句回复斟酌了半个小时都没发出去,就这么举着手机不停地输入,删除,输入,删除……顺便带着一脸的傻笑。

半个小时后,他也只是怂怂的回复了一句:“智大大也知道我啊。”

大野智就等着他的回复呢,看他回复了,自己也回复的快:“知道啊,我看的第一篇文就是你的。”

二宫和也耳朵都红了,相叶雅纪在旁边看他这状态越看越不对劲,一伸手就把他手机抢了过来:“谈恋爱了?”

“没……”二宫和也耳朵红红的伸手去抢,相叶雅纪伸长了手看了一下两人的回复框,然后一脸八卦的看着二宫和也:“你暗恋的人回复你消息了?”

“不是……就是一个很喜欢的画手大大而已。”

“那你耳朵红个屁。”

“天气热还不让人耳朵红?”二宫和也抢过手机,没理相叶雅纪的叨叨,看了下大野智的回复,突然皱了眉头。

他怎么觉得大大这个微博ID有点眼熟。

他立马退出微博点进了lof,随手翻了几篇文,发现每一篇文下面都有【SATOSHI_今天也想钓鱼】的ID,点进去一看,果然是大大,再点进大大为数不多的关注,第一个赫然就是自己的ID……

所以,lof为什么没有互相关注的显示。

所以,自己为什么没有意识到大大一直在给自己评论。

果然还是自己太不自信了,根本就没以为会有大大给自己评论过。

二宫和也点开微博,立马回复:“我这个反射弧真的是……我才反应过来在我文底下活跃评论的人是您啊😭”

大野智一开始看到微博的互相关注时,就意识到二宫和也可能很早就关注了自己,现在二宫和也这么一说,大野智就确定了,嘴角忍不住勾了起来,回复:“你眼熟我?开心☺你每一篇文我都有看的。”

二宫和也嘴角也勾了起来,这下不止是耳朵红了,脸都红了,他大概是第一次这么冲动,点进了大大的微博,点击了私信。

“大大可以加好友嘛……”

二宫和也这聊下来给他的印象就是怂怂的小可爱,看到这么主动的私信时,大野智还愣了一下,然后没忍住笑出了声,还真的是很可爱啊……

“可以啊,186xxxxxxxx”

二宫和也立马点开微信加了好友,那边同意的也快,两人看着已成为好友的字眼,一下子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最后还是二宫和也主动了,毕竟是自己要加的别人。

“大大你好,这里NINO,叫我尼糯,尼糯米什么都行的。”

“好的,你叫我OHNO,大野,阿智都行。”

“好……”

一时无言。

大野智想了想,回复。

“你的文我都有看,写的很棒。”

二宫和也笑了:“谢谢大大,我挺没自信的,听你这么说真的很开心。”

“没自信?为什么?”

二宫和也打打删删,很久才回复过去。

“觉得自己写的不算好……所以一开始才完全没想到评论那位会是大大你。”

“你写的很好啊,诶……你加了cp群没的?”

“没……”

“我拉你进群吧,群里很多人都很喜欢你的。”大野智其实也是想让他知道,有很多人都喜欢他的,他不用这么没自信。

“啊,好的。”二宫和也不怎么混圈,所以没有加过任何的群,但是大野智这么说,二宫和也也不怎么想拒绝。

大野智点开自己最常混迹的群,在群里发了句:“我拉位大大进来,你们别激动。”

大家立马一连串的乖巧表情包就发过来了。

大野智拉二宫和也进了群,二宫和也一进来,大家的迎新就发过来了。

“迎新,新人改备注哦~”

“谢谢,这里NINO糯米尼糯。”二宫和也乖乖的回复。

“?????”

“?????”

“NINO大大???”

“卧槽!!!!!”

二宫和也改个备注的功夫,群里已经被各种问号,表白,表情包给刷屏了。

“表白NINO大大!NINO大大进群要爆照哦!”

二宫和也这人本来就乖,别的人进群被说要爆照,不想发的肯定就发几个表情包,打个哈哈就过去了,偏偏二宫和也这人不懂这些。

“啊……等我找找。”

二宫和也点开图片,翻着自己为数不多的自拍以及他拍。

群里则浪成一片。

“NINO大大好乖啊233333”

“我看过NINO大大同学发过的照片,NINO大大超——可爱。”

“可爱,想☀。”

“啥时候发的!我也想看!”

“指路☞微博链接。”

“日!好可爱。”

二宫和也总算翻到了一张半年前的照片,那个时候他们做的设计中了奖,他抱着手机笑的眼睛弯弯的,同组的同学拿着手机对着他拍了一张,发进了小组群。

“看,得个奖给他高兴的。”

二宫和也那个时候觉得这张图拍的挺好看的,就存了。

他点击图片,发进了群里。

然后群里就刷屏了。

“woc……”

“要了老命了。”

“真的好可爱啊……”

“NINO大大你还缺女朋友吗?什么都不会只会犯花痴的那种。”

“NINO大大你还缺女朋友吗?什么都不会只会吃的那种。”

二宫和也什么时候这么被人逗过,看群消息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该回复什么。

还是大野智看不下去了,在群里说了句。

“行了行了你们别逗他了。”

“哟!心疼了!”

“啧啧啧,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今天NINO大大还给智大大评论了的,两个人各种互吹。”

“噫——”

“我才不是心疼。”大野智笑:“我只是不喜欢别人逗他而已。”

“…………”

“大猪蹄子……”

二宫和也看到大野智的消息又红了脸,一下子不知道该发些什么,看到群里都是各种调侃,二宫和也只好打了一句“没事,大家喜欢逗我也行……”发了出去。

群里的姑娘们简直要被可爱疯了。

“真的好可爱……”

“我的乖乖……”

“智大大还有什么话想说吗?”

大野智发的也快:“你这样我吃醋了。”

“哦————”群里又被刷屏了。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现在脸都烧起来了:“你别逗我了……”

“好好好,听你的。”

“…………所以你把人拉进来是为了秀恩爱的?”

“…………所以你把人拉进来是为了秀恩爱的?”

“…………所以你把人拉进来是为了秀恩爱的?”

群里的姑娘们一句话刷了三四十条,大野智看着不停弹出来的消息,哭笑不得。

“行了行了,都别逗了,把人逗跑了你们负责?”

“日!明明怪你好不好!”

二宫和也也想和大家多聊聊,不过正好赶上下课了,于是在群里发了句:“我去吃饭,大家拜拜,下次聊。”后就关了聊天页面。

等他吃完饭再打开手机,看到的就是大野智的私信。

“逗你都是因为喜欢你,别放在心上哈。”

他立马回复。

“没有没有,我知道的。”

“吃完饭了?”

“嗯嗯。”

“nino是哪儿人?”

“W市。”

“哦,我N市的,和你离的不远,下次去找你玩。”

“好的。”

“我还要画图,就先不聊了,拜拜。”

“拜拜。”

二宫和也退出聊天框,搓了搓自己的脸。



从那天开始,两个人的互动就多了起来,二宫和也发文,微博lof,评论底下绝对会有大野智的评论。

大野智发图,微博lof,评论底下绝对会有二宫和也的评论。

不光是这样,日常微博也会看到两个人的互动。

群里也是。

二宫和也发:“早上好。”

大野智回:“早上好。”

群里:“他俩只是互道早上好,为什么我会感觉自己像电灯泡。”

包括现在有新人妹子进群,一进来表白NINO大大或者智大大,群里就各种“快撤回!!”“快撤回!”“不然智大大/NINO大大要吃醋的!”

二宫和也一开始被调侃还反驳两句,现在也习惯了,知道大家都把他俩当群内cp看,也不介意什么了。

他和大野智现在几乎天天都聊天,有时候是他主动,有时候是大野智主动,两个人也不聊什么多的,有时候聊文聊图,帮对方想梗,说一些自己生活中发生的事,这么久下来,都了解对方了不少。

比如,两个人都是一年的,大野智只比二宫和也大一个月,两个人都是学艺术的,二宫和也学产品设计,大野智学视觉传达,大野智喜欢逗人,二宫和也脸皮薄,大野智没有女朋友,二宫和也现在也没女朋友等。

大野智老和他说要面基,但是两个人的时间总是对不上,要不就是大野智要赶作业没时间,要不就是二宫和也要做比赛没时间。

所以也都不了了之了。

不过二宫和也最近确实太忙了,一个比赛都快到截止时间了,老师突然让他们改模型,整个小组的人大晚上和门卫说了后都留在了工作室改作业。

等二宫和也把自己要做的部分做完后,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他把东西保存好发给同组的另一位同学接着做。

“二宫你睡会儿吧,我弄完了喊你起来看。”

“好。”

二宫和也本来做的时候困的一个哈欠接着一个哈欠,结果现在又一点困意都没有了,他趴了半天也没睡着,叹了口气还是拿出手机,点开了lof,看了看自己上次更新的时间,想了想,打开了存稿,编辑更新了一章。

然后他就收到了大野智的消息。

“还没睡?”

“嗯,赶比赛呢,才把我自己的部分弄完,你呢?怎么也还没睡。”

“收到你更新的提醒了,我就被弄醒了。”

“睡眠这么浅?”

“嗯,我去看文,你早点睡。”

二宫和也拿出自己带着的小毯子,披上后趴在桌上继续和大野智聊天:“刚一直想睡,突然做完了又睡不着了。”

没十秒钟,大野智的电话就过来了,响铃声音挺大,把二宫和也吓了一跳,连忙接起,另一只手还不忘去包里掏耳机。

“喂。”

那边大野智笑了两声,声音很好听。

“怎么突然就给我打电话了。”二宫和也插上耳机,怕吵到同学们。

“你不是睡不着吗?”大野智说:“我陪你聊聊天。”

“好啊。”二宫和也换了个姿势趴着:“聊什么?”

对面沉默了一下:“其实感觉我们俩也没什么好聊的,每天发生的事都在文字里说完了。”

“对啊。”二宫和也笑着,笑完又打了个哈欠。

“我一给你打电话你就又困了?”

“哼哼。”二宫和也笑了两声:“大概你的声音催眠。”

“那我哄你睡觉,给你唱个歌?”

“嗯。”

“想听什么?”

“你选吧。”

“行。”

二宫和也把手机放在一旁,盘起胳膊把自己窝在里面。

大野智的清了清嗓子,慢慢开口。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大野智唱歌真的很好听,温柔的不行,二宫和也眼皮渐渐沉了起来。

听见对面的呼吸声变的平缓且有规律,大野智小声问:“睡了?”

对面没有回答。

大野智笑了,靠近话筒,轻声说。

“晚安,我的宝贝。”



SK:



二宫和也今天心情很不好,一是比赛落选,二是被老师批评,三是大野智和别人面基了。

对……和别人面基了。

二宫和也心情本来就不好了,偏偏刷个微博还看到了大野智转的别人的微博,那人微博叫@Tusyoshi_吱哟,也是圈内比较出名的大大,发的就是说和大野智面基了,还发了张两人的自拍。

大野智转发也没说什么,就发了两个爱心。

评论则是一溜的智大大本人好帅,还有一个被顶上热评的“好配。”

本来面基也没什么,别人想面基,也不关自己什么事,可是二宫和也就是没由来的泛了一肚子的酸水,点开图片看到两个人挨那么近的自拍,二宫和也越看心气越不顺。

本来第一个可以和他面基的人是自己啊……

“下课没?”

大野智的消息来了。

二宫和也撇嘴,没什么兴致的回复:“嗯。”

“在吃饭?”

“没。”

“下午有课吗?”

“有。”

大野智对二宫和也也算很了解了,看他这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就觉得事情不对:“你怎么了?”

“没事。”

“心情不好?”

“嗯。”

“发生什么事了?”

“没什么。”

“…………”

不应该啊……平时二宫和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不会把气撒自己身上啊,大野智想了一下自己哪里得罪这小祖宗了,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看到二宫和也这不温不火的态度,大野智也渐渐烦躁了起来。

“你怎么了?”堂本刚看他突然皱了眉头,问。

大野智看了他一眼,正要说什么,突然一下子眉头就舒展了,不会吧……吃醋了?

堂本刚看着大野智又是皱眉又是舒展又是傻笑,默默的往后退了一步……自己面基的人怕不是个傻子吧。

大野智也没再私聊二宫和也,他点进群,在里面发了条消息。

“有人吗?求助。”

“在!”

“在,智大大怎么了?”

“如果把人弄生气了要怎么哄啊?”

“??谁?你把谁弄生气了?”

“如果我没记错,智大大今天和吱哟大大在面基啊,难道是把吱哟大大弄生气啦……”

二宫和也正窥屏呢,看到这一句心里堵的直接关了手机,拿被子把头一盖,趴在床上不动了。

一直到下午上课之前,他都没有打开手机。

下午上的是大课,老师要大家用手机app签到,二宫和也这才打开手机,却发现自己的聊天栏已经爆了。

他随手点开一位群里姑娘的私聊。

“NINO大大啊……虽然我不知道智大大怎么欺负你了,但是你别生他的气啦,你不回他消息他都急死了。”

什么情况?

二宫和也又点开一条。

“智大大的亲友携智大大的道歉来私信NINO大大了,他知道自己错了,你原谅他吧。”

二宫和也懵了?他道什么歉?

于是二宫和也立马点开群,往上翻了好久才翻到他上午看到的那个地方。

“如果我没记错,智大大今天和吱哟大大在面基啊,难道是把吱哟大大弄生气啦……”

下面是大野智的回复。

“不是,你们吱哟大大现在在我旁边坐的好好的,是别人。”

“我仿佛知道是谁了……”

“不会是……”

“NINO大大……(不是我会撤回的!)”

大野智回复,还带了个委屈巴巴的表情。

“就是……(委屈)”

“哇……智大大你怎么把NINO大大弄生气了……”

“一言难尽,他现在和我说话都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现在直接不回我消息了……”

“虐妻一时爽……咳。”

“追妻火葬场……咳咳(撤回警告)。”

“他不理我,你们帮我哄哄他?”

“必须的!姐妹们,上!”

难怪自己收到那么多私信了……

后面的消息无非就是大家天南地北的聊天以及询问大野智自己理他没。

二宫和也点开大野智的聊天框,发现他真的给自己发了很多消息。

“到底怎么了?”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或者生气的事可以跟我说,别不理我啊……”

“真的是生我的气吗?”

“那,我错了。”

“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了……”

[大野智撤回了一条消息]

“所以你为什么还不理我(哭哭)”

然后就是一连串撒娇卖萌委屈巴巴的表情。

接着又是“怎么还不回消息……”

“你真的没事吗?”

二宫和也这人本来脾气就不差,早上也许还挺生气,现在气消了不少,但也谈不上多开心。

他回复。

“中午在睡觉,没看手机。”

大野智回复的很快。

“还生气啊……”

“我生你气干什么?你别多想。”

“那你怎么了?”

“没事……比赛的事情。”

“哦……”

不知道为什么,二宫和也愣是从这一个“哦”字里面读出了委屈。

他觉得自己这情绪发泄的的确有点过分……也于心不忍了起来。

“真没生你的气……就是因为比赛的事所以弄的心情不好而已,真的,我今天晚上睡一觉第二天就好了。”

“嗯。”

…………现在换大野智给他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了?

二宫和也觉得有点头疼,这什么情况?从自己不开心变成他不开心了?那自己还要反过去哄?

算了算了,下课再说。

二宫和也挠了挠头发,关了手机,没有回复大野智的消息。


二宫和也下午的课是从一点半上到五点半,等到五点半下课铃声响起,二宫和也才打开手机,大野智果然也没再给他发消息。

二宫和也皱了眉……自己是不是真的太无理取闹了,本来不关大野智什么事,自己全往他身上撒气。

那现在要怎么办?二宫和也挠头……

他给大野智发消息:“你现在在干嘛?”

过了很久大野智也没回消息,二宫和也有点慌了。

“还和吱哟大大在一起玩吗?”

“戳戳”

“我才下课……”

大野智一直没回他消息,二宫和也整个人情绪都低落了起来,相叶雅纪看他这样,抬手搂住了他肩膀:“你今天怎么了这是,还因为落选的事情不开心啊。”

“没。”二宫和也把他的手从自己肩膀上拿了下来,低着头往前走:“我好像把别人弄生气了。”

“哟!谁还会生你的气?”

见二宫和也不说话,相叶雅纪接着问:“上次那个暗恋对象?”

“滚。”

“不逗你,到底怎么回事?”

“我也不清楚……”二宫和也挠挠头:“因为我心情不好没理他,所以把他弄的也心情不好了。”

“……你们两个小学生吗?”

“你信不信我打你。”二宫和也瞪了相叶雅纪一眼,扁着嘴不说话了。

小学生吗?真是小学生还好了,哪里会想这么多。

陪相叶雅纪去食堂买了饭,二宫和也没胃口吃不下于是没买,两个人慢慢往寝室走,快到寝室的时候,二宫和也收到了大野智的消息。

“你在哪儿?”

二宫和也这下可不敢乱发表情绪了,乖乖的回:“刚买了饭要回宿舍。”

“我在你们宿舍楼下。”

哦……

嗯????

二宫和也立马抬起头往宿舍门口看去,就只那么一眼,他就看见了站在宿舍门口的大野智。

他其实并没有和大野智互通过照片,唯一看过的一张大野智的照片还是今天那张他和吱哟大大的合照。

是一样的黄格子外套……

二宫和也拍了把相叶雅纪:“我朋友来找我,你自己先上去。”

说完,二宫和也就朝大野智跑了过去,然后站定在了他的面前。

“智……”二宫和也一个“大大”憋了回去,他觉得有点尴尬。

大野智倒觉得没什么,他看着跑乱了头发而成蘑菇头的二宫和也,终于做了他想做的事。

他伸出手,揉上了二宫和也的头发,果然,和他想象中的一样软。

“我来了。”



大宫:



二宫和也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他低下头,任由大野智的手还放在他头上一下下摸着,问:“你怎么突然来我这儿了?不是在和吱哟大大……面基吗?”

“你都不开心了我哪里有心思和别人面基。”

“那吱哟大大……”

“放心,我把他送回家了,他家里有人心急火燎的等着他呢。”

“哦。”二宫和也点头,大野智把手从他头上拿了下来,不轻不重的在他额头敲了一下:“说吧,今天发生什么事了?”

“真的没什么……比赛落选了,还被老师骂了。”

“所以你就不开心了一整天?”

二宫和也没说话。

“好了好了,我又不是专程过来说你的。”大野智捏了把他的脸。

二宫和也也乖,躲也不躲:“所以你过来……你为什么过来?”

“你不理我又那个态度,把我急死了,我怕你出什么大事了才不开心的,你不回我消息,我玩也玩不好,只好和吱哟大大道歉先把他送回家了,然后我就买了车票过来了。”

他说的轻描淡写,在二宫和也心里却是猛烈一击,因为自己心情不好所以直接买了车票就来找自己的操作,真的很戳了……

二宫和也看着他没说话,大野智捂着肚子就开始撒娇:“我都没吃饭……”

二宫和也当下就心疼坏了:“我带你去吃。”

两个人往食堂走,二宫和也想到了什么,问:“对了,你中午给我发消息,撤回了一条,撤回的什么啊?”

大野智顿了一下:“哦……没什么,打错字了而已。”

“哦。”二宫和也点点头,也不深究了。

大野智则是想到了他中午发出去又马上撤回的那一句。

“你……是不是吃醋了……”




两个人到了食堂吃饭,大野智抓拍了几张二宫和也给他买饭,端饭的照片,发在了群里。

“和nino面基啦!”

“啊啊啊啊啊啊!!!可爱!!另外,你追妻还追到家门口了?”

“可爱!你不是和吱哟大大在一起的吗?”

大野智回复:“为了哄nino,我抛弃了吱哟大大。”

“……大猪蹄子。”

大野智笑:“吱哟大大有人疼,无所谓,nino要是跑了,我上哪儿说理去。”

“我是不是又发现了什么……”

“盲生你大概发现了华点。”

“我怎么感觉自己吃了两顿的狗粮……顺便,NINO大大真可爱。”

二宫和也端着饭过来了,看他对着手机在笑,就问:“怎么了?这么开心。”

“在群里聊天呢?”

“啊……对。”二宫和也想起了什么,掏出手机点进了群聊,输入:“今天真的麻烦大家了,因为我个人情绪导致大家给我发那么多消息,抱歉。”

“没事的!你们好才是真的好!”

“对,我们无所谓!”

“摸摸NINO大大,没事的。”

大野智:“谁让你摸的,砍手!”

[年糕条撤回了一条消息]

“刚刚你什么都没看到。”

大野智:“乖。”

“吃醋的男人真可怕……”

二宫和也哭笑不得:“你别逗她们了……”

“好,不逗。”大野智拿起筷子,敲了下碗:“那我能逗你吗?”

二宫和也像是没想到他会问这个,表情有一瞬间的惊讶:“啊?”

大野智也知道给自己找台阶下,立马就笑着站起来拿起手机调到了前置摄像头。

“没什么,我们拍张合照吧。”

“好。”



不一会儿,大野智就发了微博。

@SATOSHI_今天也想钓鱼:今天和@NINO糯米尼糯 见面了,本人超可爱!

二宫和也马上就转发了。

@NINO糯米尼糯:智大大说来就来的速度真的吓到我了,不过我也是真的很开心,智大大本人超帅的!

评论除了嚎他俩长相,夸他俩甜的,其他的都是心疼吱哟大大的队伍。

二宫和也翻着评论笑的开心,大野智撑着下巴看着他,也在笑,然后伸手,轻轻帮他拨了下刘海。

“二宫和也。”

“嗯?”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什么都不管就过来找你吗?”

二宫和也抬起头对上大野智认真的眼神,突然有些慌,说话都结巴了:“不……不是因为我心情不好的原因吗?”

“别人心情不好不理我,我也不会这样的。”

他那个时候是真的急到了,二宫和也一直不回他消息,连堂本刚都发现了他的急躁。

“还不回消息?”

“嗯。”

“担心他?”

“嗯。”

“那你去找他呗,W市又不太远,几个小时就到了。”

“那你呢?”

“回家啊,我家里也是有人等的。”

然后,大野智就订了来W市的车票,幸好随身带着身份证,所以他什么都没收拾,就这么过来了。

“那你……”二宫和也顿了一下:“为什么要过来?”

“因为我……”大野智注意到二宫和也有点不知所措的眼神,终究是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他叹了一口气,伸手揉了揉二宫和也的头发。

“因为你在我心里是特殊的。”



大宫SK:



群里组织了一次大面基,这种活动大野智一向是会去的,二宫和也本来不太想去,可是几个组织的姑娘一直跟他说大野智也会去,于是二宫和也也应了下来。

大家约定好了在N市碰头,二宫和也一大早坐车去N市,大野智在车站接的他。

“饿不饿?”

“不饿,我在车上吃了面包的。”

“行,那我们先去餐厅,已经有人到了。”

“好。”



这是二宫和也第一次和这么多网上朋友见面,人一个接一个的来,他就越发紧张,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但是群里的姑娘们性格都很好,一来就又打招呼又自拍又合照的,二宫和也被拉着拍了好几张照片后,又被大野智拉回了座位。

“行了行了,拍一张就行了,他又不是景点。”

“啧!又吃醋!”几个姑娘白了他一眼,自顾自的玩去了。

二宫和也的性格的确是在不熟的人面前就很内向的那种,弄的几个姑娘吃饭的时候三番五次用言语调戏他,然后就都被大野智怼了回去。

到了中途,气氛也热了,大家也都熟络了,二宫和也这才没那么紧张了,有姑娘开了瓶酒,一人倒了点:“我们就一人一点,都不喝多了。”

大野智凑近二宫和也的耳朵:“能喝吗?”

“喝一点可以的。”

事实证明,确实是可以的,就是有点上脸。

二宫和也脸粉粉的,吃不下饭后往后窝在凳子上,低着头玩手机。

“NINO大大像个水蜜桃。”不知道哪个姑娘说了一句,大家的注意力一下子就都转移到他身上来了。

“啧。”大野智咂了下嘴,伸手挡在二宫和也面前:“他脸皮薄,你们别逗他。”

几个姑娘挑挑眉,开始起哄。

“智大大真的双标啊。”

“你和NINO大大到底什么关系啊。”

“太护着他了吧。”

大野智笑着让大家不要乱说,二宫和也却是低着头红了脸——不过他脸本来就红,也没人察觉。



吃完饭自然就是唱歌了,几个姑娘点了很多歌在前面唱,大野智陪二宫和也窝在沙发里玩手机,来唱歌本来就是要一起唱,他们这种干玩手机的,几个姑娘自然不会放过他们,唱了几首后过来就拉两人。

“诶!你们两个必须唱!”

“不了不了。”二宫和也拒绝。

“两个不行,一个唱也行啊。”

“那让他去唱。”二宫和也毫不犹豫的卖了大野智。

大野智都被他这个卖自己的速度吓到了,睁大了眼睛看着假装望远方的二宫和也,瞬间觉得自己可能还不够了解这个人,二宫和也说不定是个切开黑。

但是他也拿二宫和也没办法,谁让自己宠他呢?

大野智站了起来,走到前面去点了首歌,把它顶了上去。

音乐响起,大野智拿过话筒,正对着二宫和也站定。

二宫和也虽然还是拿着手机,眼睛却没有再往手机上看过一眼。


前奏放完,大野智开口: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从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会觉得我不错】


二宫和也突然有了种预感。

大野智这是……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大野智唱完,几个姑娘差点都听哭了,纷纷鼓掌。

大野智把话筒放下,走了回来,在二宫和也身边坐下,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喝了口水。

二宫和也低着头没说话。

“我唱的不错吧。”大野智问。

“嗯。”二宫和也放下手机,转过头看着大野智,又立马低下了头。

“你怎么了?”

“大野智。”二宫和也低着头叫他的名字。

大野智低下头把自己耳朵凑了过去:“嗯,你说。”

“你能不能,把最后一段,再唱一遍,就现在,清唱……”

大野智愣了一下,换了个姿势靠近二宫和也耳边。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大野智唱完,见二宫和也没说话,心里叹了口气,默默向后退打算坐正。

谁知道二宫和也突然伸手抓住了他的领口,抬起头看着他,点了点头。

二宫和也觉得,他做出了他这么多年来,最胆大的一件事。

他说。

“我知道。”

“大野智,我知道的。”


大野智唱这首歌,完全没指望二宫和也会明白并且给回应,所以二宫和也这两句话一出来,大野智就懵了,半天回不过神来。

好久,才结结巴巴的问:“你……说什么?”

“我说,我知道的……”二宫和也手缓缓落下,放在了大野智的腿上。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吗?”大野智有点着急,他怕二宫和也并没有理解他的意思。

大野智这样一问,弄的二宫和也也以为是自己会错了大野智唱歌的意思,一下子有点难为情了:“你难道不是在……表白吗?”

大野智愣了一秒后,毫不掩饰的露出了笑容,他伸手抱住了二宫和也,把脸埋在了他的脖间:“是的,我在表白。”

“所以你算是答应了吗?”

“嗯……”

大野智笑容越来越大,他偏过头,在二宫和也脸上亲了一口。


“她们没说错,你真的是个水蜜桃。”


当天晚上,大家都看到这位画手大大发了条微博。


@SATOSHI_今天也想钓鱼:感谢今天的面基,让我成功得到了一只水蜜桃,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二宫和也转发。

@NINO糯米尼糯:我知道❤


——END——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体会到发文的绝望,我不知道电脑可以艾特人,所以为了艾特nany老师,我只能拿手机发,可能因为我这一篇有点长……从我把文字复制进去开始,我的lof不停地卡顿,继而不停的闪退、闪退、闪退……卡顿到我分个行就能卡六七秒,闪退到我点开文字就闪退,我不得已把lof更新了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我从九点半开始发文,发到现在,就在刚刚,我发现电脑可以艾特人,我sjdbuibhdbvubiudnjwbui,行吧,是我傻#

#我觉得我写的剧情真的是狗血+俗套,但是我也是真的好吃这种梗#

#食用愉快#

#💙💛#



评论 ( 15 )
热度 ( 21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草莓馅饼_COKI | Powered by LOFTER